close

我的頭髮本來就有自然捲 而且髮尾經過多次染燙變得分岔很多 很容易打結 超毛躁的!而且我每天出門前會洗頭 時間的太趕了 都沒有好好保養吹乾

又加上前陣子在韓國唸書 經過韓國冬天超乾燥的天氣摧殘 頭髮就又更乾更毛了

只好去找我愛的Rainbow Emma幫我整理整理

Rainbow在東區 頂好名店城對面 地下街12號出口出來 在一棟大樓(愛群大廈)的四樓

一上四樓就能看到Rainbow囉

 

 還有大大的落地窗

Emma一看到我的頭髮 就問我想怎麼弄 我想說把他弄順 髮尾不要這樣亂翹亂捲的 Emma是建議用離子燙 但是我曾經燙過離子燙 後來髮根長出來的時候呈現直角狀 超醜的 有點猶豫 Emma說就燙中下半部就可以了 我就放心交給Emma弄了

 


在燙之前 Emma先幫我修掉分岔還有髮尾部分 

我超喜歡來Emma這弄頭髮的 她都會先聽你想怎麼弄再給意見 也教我怎麼整理 而且超好聊超可愛的 剛好前陣子她去韓國玩 我們就開始聊起韓國的事情 弄頭髮期間都不無聊 好像跟朋友一樣在聊天喔。不像有些髮型設計師給人超有壓迫感的 

 

  

 Emma在弄直我的頭髮 他說我頭髮超多的 後來幫我打薄一些 回家整理也比較快 不然我每次吹頭髮都要瘋了

後來燙完還有點時間 就順便弄了護髮!護髮用了三劑 覺得超搞剛的 頭髮變超柔超順 用手指去梳也都不會打結 

 完成品!

 

  

後來回家隔幾天自己洗頭整理後 髮尾一樣超順不毛躁

  

超級推薦可愛的Emma 讓我這個懶人可以出門前再多睡10分鐘😆😆

附上Rainbow Emma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