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染髮之後也好一段時間沒整理我的頭髮

頭頂都長出一大段黑色 一個大布丁頭

這次去這間Rainbow Hair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介紹的 設計師EMMA是他的朋友 所以她很推薦

我找時間預約後就到EMMA那邊報到囉 

這次是到Rainbow Hair的敦南店

到的時候EMMA就在等我囉 EMMA小小一個很可愛

裡面乾淨又很明亮 座位也很大 不會像之前去的座位好小又好擠 走路還要閃來閃去的 鏡子下面還有大抽屜可以放包包

先看看變法前的布丁頭

 

變髮前-----

IMG_4974  

臉都有分混和性的 我的頭髮應該也要是混和性的

因為我頭皮很會出油 一天沒洗頭就會塌塌扁扁黏在我的臉上 但是中間到髮尾就是很乾超級毛躁的

所以我幾乎天天出門前就要洗頭 但是又很不會整理 所以常常就是吹乾就出門了 所以我髮質頗爛的

 

IMG_4983  

看看我頭頂長出一大截 髮尾又像稻草一樣又黃又毛的

 

接著EMMA跟我討論想要染什麼顏色

我有說冬天我想染深色的 讓髮質看起來好一點的 不想要偏橘或偏紅色的

EMMA就幫我挑了亞麻棕色 然後說幫我調點綠色在裡面 冷色系的咖啡色

EMMA超級好聊天的  染髮的時間其實也不短 我也不是很能坐得住的人

但是她就一直跟我聊天 從我們共同的朋友開始聊 一直聊到去澎湖玩什麼的 時間很快就過去一樣

而且我拍照的時候 EMMA還很可愛的整理自己的頭髮 說這樣可以嗎

變法中------

EMMA跟他助理一起幫我染的 先把我頭頂長出來的先上染膏 後來在上下半部

速度也變比較快 上完染膏後 EMMA都會再過來檢查一下

IMG_4985  

中間沖完一次水後我還有加護髮 洗髮的時候也教我要怎麼洗頭 回去最好用護色的洗髮精洗頭

我有把我的困擾跟他說

結果他說你不怕麻煩的話可以用很花式的洗髮方法

頭皮用清潔力較強的 髮中髮尾用教保濕的洗髮精

實在太麻煩了啦~

他說可以一個禮拜用個兩次深層的洗髮精 其他天就用保濕一點的也可以啦

回家的時候還給了我一包deesse's護髮 裡面有四管 一個禮拜用一管護髮

 

將將  染髮完成  他先幫我吹乾 在幫我修剪劉海 跟稍微打薄一點

IMG_4987  

 

登登-----他說因為有幫我用深層護髮 所以不幫我上電棒 用吹風機幫我吹內灣

IMG_4989  

 

完成品出現 頭髮變超滑順的 而且顏色我超喜歡 是不是變得比較有氣質呢

IMG_4990  

 

IMG_4992  

最後跟小小隻很可愛的EMMA拍張照 第一次見面就可以聊這麼多 好像我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大家可以來找他弄頭髮喔 大推薦!!!

有什麼需要都可以跟他說 他會聽你的要求給意見

IMG_5006  

過兩天自己洗頭後 頭髮還是很滑很柔順

IMG_5037  

 

店家資訊
*Rainbow Hair*
設計師:EMM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4號2F
電話:02-27751003
營業時間:

平日 10:30-19:30

星期日:10:30-18:30

星期四:10:30-16:00

星期一 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髮 染髮 hairstyle HAIR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